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大選不平靜 毛派叛亂分子炸死16軍人

印度警方表示,毛派叛亂分子涉嫌發動炸彈攻擊,造成16名印度精英突擊隊員死亡。(圖擷取自News World India推特)

印度警方表示,毛派叛亂分子涉嫌發動炸彈攻擊,造成16名印度精英突擊隊員死亡。(圖擷取自News World India推特)

2019/05/01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堪稱全球最大民主國家的印度正在分階段進行國會大選,但今(1)日發生最新一起暴力事件,警方表示,毛派叛亂分子涉嫌發動炸彈攻擊,造成16名印度精英突擊隊員死亡。

《法新社》報導,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警察總部一名官員表示,「毛派分子襲擊了一支搭乘私人汽車前往突擊檢查的突擊隊員,迄今已造成16人死亡」。當局已派員到現場救援和執行作戰行動。

尋求連任的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已迅速就此事發聲,他在推特發文譴責這起「卑鄙的攻擊」,強調暴力事件的肇事者不會被饒恕。

印度國會大選於4月11日開始,將持續到5月19日,但近來多次發生毛派分子攻擊事件,這些叛亂分子活躍於印度至少20個邦,經常在選舉期間展開襲擊。

據印度當地媒體指出,上周末反叛分子朝印度警方開槍,造成2警死亡、1名村民受傷送醫。在選舉開跑前2天,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個車隊遭炸彈襲擊,造成5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