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笑納戈蘭高地 新城命名「川普」表達謝意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3月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以國總理納坦雅胡樂得開心,日前還說要以「川普」命名戈蘭高地上一處新城。(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3月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以國總理納坦雅胡樂得開心,日前還說要以「川普」命名戈蘭高地上一處新城。(路透)

2019/04/24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於上月25日簽署總統文告,公開承認戈蘭高地屬於以色列,引起各國譁然。對此,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本月23日表達對川普政府的感謝,更表示要將戈蘭高地一處新城鎮命名為「川普」。

據外媒報導,納坦雅胡本月在國會大選保住總理寶座後,成為以國在位最久的總理。23日,納坦雅胡與家人前往戈蘭高地的逾越節之旅中表示,他將提議以美國總統的名字來命名戈蘭高地的一個新屯墾區,希望藉此來感謝川普3月時公開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還說全以色列人民都對川普這個決定所感動!

以色列目前在戈蘭高地開闢了30多個猶太屯墾區,共有2萬多人居住在此。除了戈蘭高地,納坦雅胡也打算以川普命名耶路撒冷西牆附近的新火車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