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 盜獵者遭大象踩死 遺體被獅群吃了只剩頭蓋骨

一名盜獵者和同夥上週潛入南非的國家公園獵殺犀牛,卻遭大象踩死,遺體之後被園區的獅子吃了,只找到頭蓋骨和1條褲子。(美聯社)

一名盜獵者和同夥上週潛入南非的國家公園獵殺犀牛,卻遭大象踩死,遺體之後被園區的獅子吃了,只找到頭蓋骨和1條褲子。(美聯社)

2019/04/07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世報!一名盜獵者和同夥上週潛入南非的國家公園獵殺犀牛,卻遭大象踩死,遺體之後被園區的獅群吃了,只找到頭蓋骨和1條褲子。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與同夥4月1日進入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盜獵犀牛,但在2日晚間遭大象踩死。園方指出,家屬從同行者獲知死訊後,打電話給護林員,園方隨後安排搜索隊找尋遺體。

南非警方表示,死者的同夥在離開公園後,打電話告知死者家屬,他們把遺體放到園內道路上,讓其他人可在早上發現死者。但由於光線不足,搜索隊直到4日才找到已經不完整的遺骸。

報導指出,搜索隊在鱷魚橋(Crocodile Bridge)區域發現盜獵者的遺骸,園方表示,「現場跡象表明,遺體被獅群吃掉了,只剩下頭蓋骨和1條褲子。」

該公園執行管理員菲利普斯(Glenn Phillips)警告,「非法和徒步進入克留格爾國家公園不是明智之舉」、「這非常危險,而這一件事證明了這一點」。

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是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園內有大量的獅子、豹、犀牛和大象,不時發生盜獵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