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意外拍到「夜櫻+流星」同框 網友驚嘆:想到《你的名字》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晚上拍攝櫻花,結果卻意外捕捉到流星。(圖擷取自推特@s_amayanyan)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晚上拍攝櫻花,結果卻意外捕捉到流星。(圖擷取自推特@s_amayanyan)

2019/04/05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櫻花在白天顯得粉嫩,給人浪漫的感覺,但晚上的櫻花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面貌,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選擇在晚上時拍攝櫻花,希望能將櫻花跟滿天星空一起入鏡,結果卻意外捕捉到流星,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紛紛驚嘆「超美的!可以拿去參加攝影比賽了」。

日本網友31日在推特上貼出照片,他表示,這張照片是他在靜岡縣拍的,能恰巧捕捉到流星是一個偶然發生的「奇蹟」,而從照片中可見,盛開的櫻花樹在紫色的夜空下既優雅又神秘,一道從天空中間劃下來的流星,更是這張照片的一大亮點。

該張照片曝光後吸引10萬多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幸運啊」、「構圖太美了!這是大自然的禮物」、「簡直可以拿去參加攝影比賽」、「好神奇的巧合」、「讓人想到『你的名字』」、「該不會有一個村落要消失了XD」、「好像從櫻花發出去的光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