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玩了!北韓擬中止與美核談判 金正恩將宣布下一步

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今日透露,金正恩將很快就北韓與美國核談判的立場發出官方聲明。(彭博)

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今日透露,金正恩將很快就北韓與美國核談判的立場發出官方聲明。(彭博)

2019/03/15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上月底在越南舉行的「川金二會」談判破裂後,傳出北韓疑似正在重建火箭發射台和導彈發動機試驗場,引發國際熱議。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今日表示,北韓正在考慮中止與美國的核談判。

《路透》稍早引述俄媒《塔斯社》報導稱,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今日在北韓首都平壤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北韓無意屈服於美國(於越南川金會提出)的要求,也無意參與此類談判,北韓正在考慮中止與美國的核談判。

報導稱,崔善姬還在記者會上透露,金正恩將很快就北韓與美國談判的立場發出官方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