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童年經典變真人版電影?華納取得Hello Kitty版權

華納旗下的新線公司宣布取得版權,已誕生45年的Hello Kitty將首次被拍成電影。(美聯社)

華納旗下的新線公司宣布取得版權,已誕生45年的Hello Kitty將首次被拍成電影。(美聯社)

2019/03/06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好萊塢經常從日本取得遊戲、玩具主題版權拍成電影,包含名偵探皮卡丘、音速小子等都將登上大螢幕,現又一日本經典進軍電影界,華納旗下的新線公司(New Line)宣布,已取得Hello Kitty(凱蒂貓)的電影版權。

綜合媒體報導,1974年11月1日問世,1976年註冊的Hello Kitty,在問世後,立刻瘋迷全球,其周邊商品種類繁多,也曾出過自己的動畫,已誕生45年的Hello Kitty將首次被拍成電影,華納旗下的新線公司宣布,取得Hello Kitty的電影版權,除了凱蒂貓外,蛋黃哥、美樂蒂和雙子星等三麗鷗旗下角色,也會一同登上大螢幕。

三麗鷗創始人辻信太郎表示:「非常高興Hello Kitty和其他受歡迎的三麗鷗角色將在好萊塢首次亮相」,他強調,Hello Kitty一直都是友誼的象徵,我們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有助於在全世界發展這種友誼圈。

新線公司聲明指出,很榮幸取得這經典IP的授權,「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數十年來一直是我們共同文化的一部分,我們期待著她的最新冒險,將會把她帶去哪邊」。

報導指出,將Hello Kitty拍成電影可能更具挑戰性,因為她沒有嘴巴,不能說話,可能將透過改變面部表情來表達情緒,目前新線公司並未說明電影是動畫片還是真人電影,有可能類似名偵探皮卡丘一樣真人與動畫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