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曾想動私刑 連恩尼遜「想殺了黑人」引爆歧視爭議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透露,他有一名女性友人曾被黑人強姦,因此自己曾晃來晃去想被其他黑人找碴,這樣他就可以殺了對方。(路透)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透露,他有一名女性友人曾被黑人強姦,因此自己曾晃來晃去想被其他黑人找碴,這樣他就可以殺了對方。(路透)

2019/02/06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在電影《即刻救援》中勇救女兒的形象深植人心,被影迷暱稱為「地表最強老爸」。不過,連恩尼遜最近談到一名友人曾被黑人強姦的往事時,直言他曾晃來晃去想被其他黑人找碴,這樣他就可以殺了對方。

據《BBC》報導,連恩尼遜在接受《獨立報》採訪時表示,這起強姦案大約發生在40年以前,當時他剛從國外旅行回來,就聽聞女性友人遭到性侵。他詢問對方「妳知道是誰做的嗎?」但是朋友並不知道強姦犯的身分,只知道是一名黑人。

連恩尼遜說,在隨後的一個星期內,自己每天都拿著棍棒在黑人區走來走去,希望有個「黑人混蛋」會從酒吧裡走出來找麻煩,這樣「我就可以殺了他。」

連恩尼遜透露,該名女性朋友已經過世了,不過他從這個事件中學到一些事,那就是遇到事情要說出來、要傾吐心聲。連恩尼遜說,「我們都假裝自己是政治正確的,但如果你劃開表面,就會看到種族主義和偏見。」

雖然連恩尼遜強調,如果強姦犯是一名白人,他也會採取相同的行動,但他的這番言論已引起種族歧視的爭議,連帶使得他主演的新電影《酷寒殺手》被迫中斷宣傳,原定在紐約舉行的紅毯開幕會已經被取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