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愛的抱抱 48歲女子年薪破百萬

瑪莉透過網站接觸到客戶。(圖擷取自cuddlist IG)

瑪莉透過網站接觸到客戶。(圖擷取自cuddlist IG)

2019/01/11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美國、48歲的瑪莉(Robin Marie)從事一項特別的工作,而且年收入可達4萬美元(約台幣123萬),她的工作是專業的擁抱者。

《福斯新聞》報導,瑪莉從事這個工作已經有1年半,這項工作是「柏拉圖式」的,客戶都穿著衣服,可以選擇要站著、躺著或坐著擁抱。瑪莉說自己每週花25個小時來擁抱客戶、10小時擁抱男朋友、7小時抱貓,她說自己從來不厭倦擁抱,這使她感到快樂。

報導指出,瑪莉對客戶的穿著有所規定,像是他們必須至少穿一件T恤、背心和休閒褲,但不能是內褲或四角褲。至於男友會不會在意呢?瑪莉說他並不介意,因為他知道這不是性行為。

報導表示,尋求擁抱的人來自各行各業,年齡差異也大,從20歲到75歲都有,性別也不只是男性,有女性也有變性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