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給一隻貓!渣男被揭發劈腿75女 姊妹通吃被設局「婦仇」

正宮女友閨密表姊6日與男子(圖中)在餐館吃飯約會時,女友突然現身,且冷不防地朝男子頭上澆了一杯水。(翻攝自《梨視頻》)

正宮女友閨密表姊6日與男子(圖中)在餐館吃飯約會時,女友突然現身,且冷不防地朝男子頭上澆了一杯水。(翻攝自《梨視頻》)

2018/12/08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貴州有位男子背著正宮女友,透過通訊軟體撩妹,最高紀錄是同時撩75人,但日前吃「姊妹丼」吃出破綻被正宮女友發現,因而被設局「婦仇」也被甩。

中媒《梨視頻》報導,男子先在交友網站認識女生後,再加通訊軟體繼續聊天撩妹,而每天一早的「例行公事」就是發「早安,多加衣服」給對方,但男子沒想到,自己撩到正宮女友閨蜜的表姊,且因一張貓咪大頭貼敗露偷吃跡象。

報導指出,大頭貼的貓咪早已被男子正宮女友送給閨蜜,但閨密表姊眼尖,發現該隻貓很眼熟,經詢問才驚覺自己成了「姊妹丼」,正宮女友知情後,一氣之下,聯手閨密表姊設局復仇渣男。

閨密表姊6日與男子在餐館吃飯約會時,正宮女友突然現身,且冷不防地朝男子頭上澆了一杯水。事後正宮女友怒斥,之前就知道男子劈腿,但因無證據而作罷,這次不曝光他,會對不起自己。

正宮女友還透露,男子對他很好、很自然,兩人也幾乎天天住在一起,但他卻背地裡劈腿,事發後已狠甩對方了。男子則表示對正宮女友的「婦仇」,沒意見也不追究,且還說:「祝福她,我很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