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台灣選舉 郭文貴:國民黨輸得比民進黨更慘!

郭文貴今日表示,此次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是中國共產黨的勝利。(擷自郭媒體網站)

郭文貴今日表示,此次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是中國共產黨的勝利。(擷自郭媒體網站)

2018/11/28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九合一選舉在11月24日落幕,全台縣市長版圖中,民進黨從4年前的13席大減至6席,國民黨則從6席大增至15席,不少外媒認為,這次選舉是「北京的勝利」,多次爆料中國政權內幕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也在今日表達相同看法,稱這次選舉實際上是「共產黨贏了」。

郭文貴今日在美國白宮對面的一家酒店直播,提及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郭文貴簡短表示,「國民黨、民進黨都輸了」。他對國民黨大勝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什麼國民黨贏了?國民黨輸得更慘!比民進黨還慘!因為國民黨的贏,要百分之百受共產黨控制。」

郭文貴:中共曾考慮 讓馬雲接國家副主席

此外,中國官媒《人民日報》近日披露中國首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是「中共黨員」,讓許多西方媒體感到訝異,紛紛大篇幅報導。郭文貴表示,他近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開會,也被很多人問及是否知道馬雲的黨員身份,但這早就不是應該關注的焦點。

郭文貴進一步加碼爆料,稱中國共產黨曾經考慮讓馬雲擔任中國國家副主席。郭文貴說:「2015年,(黨內)就有個談話,給他國家副主席,或政協副主席,做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了。我說你們現在還在談他是不是共產黨員,不是太可憐了嗎?美國人真的不了解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