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含淚呼籲 台灣應堅定對抗中國「法西斯」政權

郭文貴(左)說,他與曾被譽為川普「國師」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將會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盡一切力量抵抗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威脅。(路透)

郭文貴(左)說,他與曾被譽為川普「國師」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將會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盡一切力量抵抗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威脅。(路透)

2018/11/21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於昨日台灣時間晚間11點,在紐約皮埃爾酒店(Pierre Hotel)舉行國際記者會,爆料海航集團內幕、創始人王健之死疑點,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在場有一位提問者詢問中國對台灣的影響程度,郭文貴眼眶含淚激動表示,中國多年來有計劃的對台灣實施滲透計劃,台灣同胞應勇敢對抗,他和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將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郭文貴:中國對台灣進行有計畫的滲透

國際記者會上,一位提問者詢問中共政權對台灣的影響程度,郭文貴表示,他本人的成長、文化、宗教信仰,都與台灣有很深的淵源,「台灣是中國人精神領域的喜馬拉雅、諾亞方舟」,倘若沒有台灣,中國會走上「不可挽救的文化災難」,「台灣拯救了我們的文化,是我們華人最好的代表」,郭說,過去在中國的幾十年,他親眼目睹中共「有計劃、有組織的對台灣實施藍金黃(指滲透計劃)」。

郭文貴眼眶含淚激動表示,「今天看看台灣社會,(中國)紅旗飄飄」,他反問國民黨、民進黨,「能讓台灣的旗子飄蕩在中國嗎?你會被抓起來,你會被消失」。

郭文貴對在場國際媒體強調,「台灣是一個獨立運作的政府」,他天天在遊說班農、美國政府官員,就是要打破中國的一中政策魔咒,不讓中共奴役台灣。他說,他不支持台獨,但堅決反對統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台灣就絕對不能妥協」,2300萬台灣人民的未來,不能讓流氓、非法政府統治。

郭文貴:台灣選舉背後有中國力量影響

郭文貴表示,不論是國民黨、民進黨,甚至義大利黑手黨,「哪個黨都比共產黨好!」,郭警告,中國如今發生的大規模被消失、被自殺等事件,就是台灣人可能要面對的未來,他要為台灣的司法系統、民主自由「不惜一切代價去努力」。

郭文貴承諾,未來將公布許多中共絕密文件。他透露,絕密文件明確顯示「要把香港50%的企業變成共產黨國有企業,要把台灣所有在中國投資的企業家,建立個人隱私檔案」,此外,文件也顯示中共試圖「讓所有在中國投資的台灣企業(家),回去成為政治選舉人」,他說,這就是為何台灣進行的九合一選舉,「背後的力量紅旗飄飄,都是中國在支持」。

郭文貴:中共絕密文件顯示 要讓台幣消失

郭文貴說,過去幾十年中美關係的較量,美國沒有一次贏過中國,「全輸!」,因為美國相信1972年與中國簽署的上海公報,以及鄧小平的兩國平等、韜光養晦、不稱霸、不擴張等主張,美國曾深信,中國只要經濟穩定發展,人民就能享有民主、自由、法治,台灣也不會被威脅。

但是,美國如今已明白,中國在搞「人民幣擴張」,他手中的絕密文件顯示,中國要把香港變成「人民幣國際化的牆頭堡」、「把台幣消失變成人民幣」,中國現在大肆在世界建立秘密軍事基地,搞綁架、滲透、威脅,如同新疆上百萬同胞被關押一樣,連整個中國都被共產黨給綁架。

郭文貴:台灣人民要堅定對抗中共的威脅

郭文貴警告,中國正在跟世界、台灣發生戰爭,班農每天帶在手邊的書籍「超限戰」,正是中共政權對外鬥爭的哲學。郭文貴說,「你見過台灣媒體有一個敢站出來說真話嗎?有一個嗎?」郭說,今天的國際記者會為什麼台灣媒體不來?因為「不敢來」。

郭文貴指出,中共政權如今對台灣、世界的威脅,如同班農所言,正是「法西斯主義」的表現。郭文貴最後激動向台灣人民喊話:「不要妥協,不要害怕,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班農先生也會和我們站在一起」。

郭文貴向台灣人民喊話,應堅決對抗中國共產黨,否則如今在中國發生的許多事情,將是台灣人的未來。(路透)

郭文貴向台灣人民喊話,應堅決對抗中國共產黨,否則如今在中國發生的許多事情,將是台灣人的未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