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禁且剃光毛髮 紅毛猩猩成人類洩慾性玩具

波羅洲有隻名叫波妮(Pony)的雌性紅毛猩猩,慘遭人類當成性奴囚禁。(翻攝自《鏡報》)

波羅洲有隻名叫波妮(Pony)的雌性紅毛猩猩,慘遭人類當成性奴囚禁。(翻攝自《鏡報》)

2018/11/28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棕梠油貿易讓紅毛猩猩面臨絕種危機,因此多年來各地多位保育人員都竭力搶救,而近日有保育人員透露,波羅洲有隻名叫波妮(Pony)的雌性紅毛猩猩,慘遭人類當成性奴囚禁。

綜合外媒報導,波妮自小就被人類從母親身旁偷抱走,賣入黑市,後來買下牠的飼主剃光牠的毛髮、用香水和珠寶梳妝打扮,將牠訓練成男性人類洩慾的「性玩具」,只要支付一定金額,就能與之做愛。

保育人員知情後,數次與飼主說磋商,要求交出波妮,但飼主認為波妮是一棵搖錢樹,不願照辦,直到2003年時,保育人員偕同35名荷將實彈員警登門,飼主才肯放行,據悉當時推估波妮6歲,無毛髮保護的皮膚受到蚊蟲叮咬而感染,讓牠抓傷皮膚,但不清楚牠到底當了幾年的「性玩具」。

「很多當地農場的工人會特地趕來,因為與人類相比,和猩猩做愛更有新鮮感。」當時參與救援行動的保育專家尼爾森(Lone Droscher-Nielsen)表示,這件事讓他震驚不已,因為從小就沒想過,有人類會對動物做出這樣的事情。

波妮被救出後,除心理受創嚴重外,也因與人類相處太久,紅毛猩猩的天性沒有適當的發展,無法野放。起初保育人員不讓男性保育員接觸波妮,經長期的治療下,波妮漸漸走出陰影,不再害怕男性人類,最後保育人員採半野生的方式,將她放置到一座小島上生活。

如今時過15年,波妮已能夠正常野外生活,且有其他7隻紅毛猩猩相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