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抵制英國」 中國網友盛讚呼巴掌女記者很勇敢

中國央視女記者在保守黨座談會上情緒失控,大罵講者、毆打志工。(圖擷取自Enoch Lieu Twitter)

中國央視女記者在保守黨座談會上情緒失控,大罵講者、毆打志工。(圖擷取自Enoch Lieu Twitter)

2018/10/0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保守黨年會期間,中國中央電視台女記者孔琳琳在9月30日一場研討會上鬧場,她不但當場怒罵主辦單位及與會香港民主派人士,更在離場時打了一名香港義工兩巴掌。對此不但央視和中國駐英使館發聲明力挺,中國網友更是對孔琳琳的行徑大聲叫好,稱讚孔琳琳是「勇敢的女記者」。

英國保守黨正舉辦年度大會,在1場題為「香港法治自由」的研討會快結束時,這名中國央視女記者突然對正在台上發言的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Benedict Rogers)大吼,當香港志工Enoch Liu靠近請她離場時還挨了她兩巴掌。

事後倫敦中國大使館竟然抨擊英國保守黨干涉中國內政,認為該名女記者被剝奪發表意見、觀點的權利,要求活動的主辦者應道歉。而央視發言人也聲稱,該名女記者在英國的發言權受到侵犯,除了要求主辦方道歉,更呼籲英國警方保護女記者應有的權利。

在事發後,中國微博也就此事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聲援孔琳琳留言表示「孔琳琳堅決維護國家統一,維護祖國尊嚴名譽」、「打得好,港獨份子活該被打!」、「英國沒事開甚麼研究香港的會議!憑什麼?」、「該開始抵制英國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