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被失蹤」 新爆料指與大規模洗錢、中共權鬥有關

范冰冰消失超過3個月,至今仍未出聲。(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消失超過3個月,至今仍未出聲。(翻攝自微博)

2018/09/27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高知名度女星范冰冰自被爆出「陰陽合同」事件之後,隨即傳出涉逃漏稅,且人間蒸發,各種傳言都有,從她被關押、工作室被抄…之類,但重點是,范冰冰一直沒有出面,相關單位也無人回應此事,連同歐美媒體都展開「協尋」范冰冰,而據最新的爆料指出,范冰冰捲入的不止是單純的逃漏稅風波,而是更嚴重的大規模洗錢案,還牽涉到中共派系鬥爭。

《看中國》報導,中國影視行業幾乎是個完美的「洗錢平台」,范冰冰是其中一個大咖,以致,不止是范冰冰本人遭查及可能關押,她的經紀人穆曉光也被關押,另外還扯出她設籍在新疆霍爾果斯的免稅公司,連同中國江蘇稅敄局也曾發布消息,指調查影視人員涉稅問題。

報導指出,中國影視製作成本不透明,收入無法核實,以致成為洗錢手段之一,透過各種特效、道具、群演、演員收入等,數十萬人民幣支出,可以變出上億數字,一部爛劇可以做出幾億收入,再分配到工作室等,進行洗白;另外,透過「中外合拍」,更可以在製作費上大把灌水,且合法的把資金匯出,出逃資金。

據報導,范冰冰可能遭到關押,就是希望從范冰冰這裡打開突破口,而重點其實不在范冰冰,「意在劍指其他人」。

報導更引述台灣財經專家黃世聰的觀點指出,指范冰冰案有更大背景,就是其後台就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中共當局打擊的就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