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解壓縮!警方要求全數下車 5人座轎車竟走出18人...

後車廂擠了5人。(圖擷自臉書)

後車廂擠了5人。(圖擷自臉書)

2018/09/19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人壓縮檔!南非一輛5人座的小客車,日前行駛路上時被警方攔下,當時執法人員要求車上乘客全部下車,不料竟有多達18人陸續從車內離開,宛如用電腦時解壓縮檔一樣,不少網友驚呼南非人沒有極限。

根據網路媒體《Celeb Magazine》報導,南非警方日前在路邊攔檢,將一輛小轎車攔下,該車除了駕駛與副駕駛座外,後座竟塞進了11人,後車廂則塞了5人,一個個走下車的畫面相當驚人,乘客中包含一名女性和一名孩童,預計警方會以超載、未繫安全帶的理由傳喚駕駛與乘客到案。

南非安全和社會服務市長委員會成員史密斯(JP Smith)表示,這類事件「絕對令人震驚」,也絕不容忍,雖然依賴公共交通系統上班的人需面對交通壓力,但這種行為沒有任何藉口。他進一步說,如果車輛發生碰撞,後果無法想像,這些事件對計程車行業的聲譽毫無幫助,呼籲業主和協會解決這種無法無天的問題。

根據報導,南非曾在2009年時創下紀錄,在開普敦卡亞利加(Khayelitsha)的一輛26人座小巴士內擠進了112名乘客,創下計程車行業的超載紀錄,也促使當局訂立更嚴格的禁止超載規定。

相關影片請見:

警方要求全數下車,沒想到竟發現車內嚴重超載。(圖擷自臉書)

警方要求全數下車,沒想到竟發現車內嚴重超載。(圖擷自臉書)

車內乘客都很淡定。(圖擷自臉書)

車內乘客都很淡定。(圖擷自臉書)

不少人懷疑乘客是否有辦法呼吸。(圖擷自臉書)

不少人懷疑乘客是否有辦法呼吸。(圖擷自臉書)

乘客陸續下車,警方看傻眼。(圖擷自臉書)

乘客陸續下車,警方看傻眼。(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