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保母!將6歲童反鎖48度車內 悠哉吃飯逛街2小時

美國有個保母將6歲孩童反鎖在攝氏48度的車內,自己跑去逛街吃飯2小時。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美國有個保母將6歲孩童反鎖在攝氏48度的車內,自己跑去逛街吃飯2小時。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04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個保母今年6月12日時將6歲男童獨自鎖在溫度高達48度的車內,自己卻跑去商場逛街、吃飯長達2小時。保母已遭警方逮捕並移送法辦。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加州阿罕布拉市(Alhambra),60歲華裔保母羅海倫(Helen Siuhung Law)涉嫌將6歲男童獨自鎖在車內2小時,自己跑去逛街、吃飯。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時,發現男童已被車內高溫熱得汗流浹背、大哭不止,趕緊打開車門,車內溫度竟高達攝氏48度,儼然已成了烤箱。警方趕緊將孩子送到附近醫院檢查,目前小孩已出院回家,幸無大礙。

羅海倫遭警方逮捕後,以10萬美金(約台幣310萬)交保,預計將在10月4開庭。根據報導,有律師表示,若是車內溫度不高、離開時間不長、抑或是不可抗力因素仍能說得過去,然而保母的行徑令她自己十分危險,保母已觸犯了加州刑法第273條,若罪名成立,最高刑期可達6年。如果孩子造成永久性傷害,會再加6年的虐待兒童罪,若調查出保母有前科,將會再加4年,所以最高可能面對入獄16年的刑期。

美國網民紛紛痛批保母,「請貼出羅海倫的照片讓大家瞧瞧」、「很幸運孩子還活著,除了把羅海倫送進監獄以外,也該把她鎖進48度的車內,讓她知道孩子的感受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