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小飛機墜毀山區8死 12歲男童倖存

印尼小飛機墜毀山區釀8死,救援人員週日表示, 一名12歲男童是這場空難的唯一倖存者。(法新社)

印尼小飛機墜毀山區釀8死,救援人員週日表示, 一名12歲男童是這場空難的唯一倖存者。(法新社)

2018/08/12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架輕型小飛機週六(11日)墜毀於巴布亞省山區,救援人員週日表示, 一名12歲男童是這場空難的唯一倖存者,機師和乘客共8人皆遇難。

《美聯社》報導,失事飛機瑞士製造皮拉圖斯PC-6(Pilatus PC-6 Porter)單引擎小飛機,由印尼Dimonin Air營運,航程約45分鐘,原定降落在印尼賓坦山縣首府奧克西比爾(Oksibil),但週六在奧克西比爾機場附近墜毀。

當地軍隊負責人、Jonathan Binsar Sianipar上校表示,唯一倖存的乘客、12歲男童Jumaidi,已被送至奧克西比爾醫院救治。軍方表示,男童仍有意識,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當地警察局長Michael Mumbunan說,這架載2名飛行員和7名乘客的飛機,在到達目的地前曾與奧克西比爾的塔台通話,隨後就失去聯繫。目前還不清楚墜機原因。

報導指出,搭乘飛機是進入印尼巴布亞省和西巴布亞省的東部山區以及被大量叢林覆蓋地區的唯一實用方法。

印尼一架輕型小飛機週六(11日)墜毀於巴布亞省山區。(法新社)

印尼一架輕型小飛機週六(11日)墜毀於巴布亞省山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