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裔嫌犯出庭碎碎唸 白人法官怒下令膠布封口

美國一位嫌犯因為在開庭中不斷插嘴,讓法官相當火大,要法警拿膠布封住他的嘴巴。(圖擷自Fox 8 YouTube)

美國一位嫌犯因為在開庭中不斷插嘴,讓法官相當火大,要法警拿膠布封住他的嘴巴。(圖擷自Fox 8 YouTube)

2018/08/02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美國俄亥俄州的法庭受理了一起搶劫案件,但由於涉案的非裔嫌犯在開庭中不斷插嘴、碎碎唸,讓白人法官相當火大,直接要法警拿膠布封住他的嘴巴。

綜合報導指出,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位32歲男子威廉斯(Franklyn Williams)之前因為涉嫌持械搶劫,在7月31日出庭。他在出庭時不斷碎碎唸,抱怨自己與辯護律師最近才見面,還發牢騷表示他牢房裡的財物被沒收。法官羅梭(John Russo)聽到後多次叫他安靜,並表示自己才是法官,要威廉斯等到被問話時再發言。

但威廉斯仍繼續講話,並打斷法官、律師的發言。這讓法官相當火大,下令要法警用膠布將威廉斯的嘴巴封住。有6位法警於是走上前,雖然威廉斯一度想起身,卻被法警壓回在椅子上,然後其中一位法警則拿出紅色膠布,將威廉斯的嘴給封住。

法官解釋,每個人都有講話的權利,但大家不該同時講話。假如威廉斯一直插嘴,法庭的紀錄員就會跟不上,無法記錄。

威廉斯過去因為認罪被判14年徒刑,但他後來主張律師告知的可能假釋日期有誤,因此要求重審。結果他在交保等候重審期間破壞電子腳鐐逃亡,但又遭逮,這次被判24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