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來幫國家隊加油!冰島郵局提早打烊讓郵差看比賽

冰島今天將對上奈及利亞。(路透)

冰島今天將對上奈及利亞。(路透)

2018/06/22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正值世足賽賽季,許多球迷都在幫自己國家的球隊加油,冰島郵局更因為要讓員工專心看國家隊比賽,宣布提前打烊。

綜合報導指出,冰島隊在世界盃首戰面對強敵阿根廷,最後卻踢平戰局,躍上媒體版面。這場比賽更吸引了幾乎全冰島國人的關注,冰島國內收視率高達99.6%。今天冰島將在第2戰對上奈及利亞之戰極為關鍵,冰島郵局就貼出公告,表示今天下午會提早打烊,因為要讓工作人員可以回家看比賽。

平常冰島郵局週五的打烊時間是下午6點,但今天郵局會在下午兩點半就打烊。有報導指出,郵局只是第一家提前關門的公司,還有很多企業也會跟進,讓大家都能為國家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