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虐待機器人現在會慢跑 網友:人類要被終結啦!

美國機器人設計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設計的機器人Atlas現已經會慢跑。(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美國機器人設計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設計的機器人Atlas現已經會慢跑。(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5/12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機器人設計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的設計的機器人Atlas,曾因遭人類不斷推倒卻努力站起的影片而知名。「波士頓動力」近日又推出影片展示,Atlas機器人已經可以慢跑,引起網路熱議「人類要被機器人終結了」。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機器人設計公司「波士頓動力」設計的Atlas機器人,曾因1部遭人類不斷推倒的「虐待」的影片聞名,而影片中的Atlas機器人除了會行走、後空翻,也會自行開門。

「波士頓動力」10日又推出影片,展示Atlas機器人在陽光下慢跑的模樣,顯示先前還只會走路的Atlas機器人已經會慢跑,且在遭遇障礙時還可以跳躍跨過,不少媒體和網友都對此表示「怕怕」,稱萬一Atlas機器人被用於軍事用途,未來可能很嚇人。

有網友表示,Atlas機器人慢跑的樣子,「讓我想到《魔鬼終結者》裡的機器人」、「以後該不會會變成警用裝備吧」、「機器人遲早會對人類造反」、「我的冰箱怎麼突然會跑步?」、「人類被終結的日子到了」;也有網友說,「Atlas進步了,為它感到開心!」。

Atlas機器人慢跑影片目前已累積約238萬人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