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極而泣!美軍人趕不回家 機場視訊老婆生產激動落淚

布魯克斯在機場與妻子視訊,見證女兒出生後感動落下男兒淚。(圖擷自「Tracy Dover」臉書)

布魯克斯在機場與妻子視訊,見證女兒出生後感動落下男兒淚。(圖擷自「Tracy Dover」臉書)

2018/05/09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放假的美國軍人布魯克斯(Brooks Lindsey)特地搭飛機趕回家,準備迎接即將出生的愛女,不料轉機時班機延誤,只能透過手機視訊,同步參與女兒出生的過程,布魯克斯目睹女兒出生後,更感動流下男兒淚。

綜合外媒報導,布魯克斯4日原定搭乘班機飛回密西西比州,準備迎接即將出生的女兒,不過因班機延誤,穿著軍服的布魯克斯只好蹲坐在機場地上,與老婆「FaceTime」視訊看著女兒出生,這一幕被在場的旅客多芙(Tracy Dover)記錄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多芙拍下布魯克斯焦慮、緊張、喜極而泣的神情,並在臉書po文寫道「想與大家分享這件事!每天為我們服務的士兵,他們也做出了很大的犧牲」,多芙表示,女嬰呱呱墜地後,哭聲從布魯克斯手機傳出,在場其他旅客也紛鼓掌恭喜。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布魯克斯的妻子也在受訪時表示,知道女兒即將誕生後「我馬上打給布魯克斯報喜,他也非常激動」,隨後在紅十字會的協助下,按照軍事流程,與老公透過視訊,迎接寶寶出生的感動時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