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撞死我吧!」罹癌婦求友幫忙 好友照辦了...

吳女得知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去年5月便同丈夫及徐姓友人提議,開車「撞死」自己。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吳女得知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去年5月便同丈夫及徐姓友人提議,開車「撞死」自己。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04/05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女子先前得知自己罹患子宮頸癌,並央求好友開車「撞死她」,好友照辦後,淡定的向警方說明實情,最後因過失殺人被起訴,全案在前(3)日於當地法院開庭審理。

綜合中媒報導,吳姓女子在10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逐漸萌生想了結生命的念頭,去年5月便同丈夫及徐姓友人提議,開車「撞死」自己,並稱死後的保險金付完喪葬費後,將全數歸給徐男,徐男一開始不同意,但見吳女和丈夫不斷央求,才決定幫「這個忙」。

這場「預謀車禍」便在隔月15號成真,徐男將吳女撞死後,淡定向江蘇鎮江交警表示「我車子撞了人」,警方卻從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上驚覺這場車禍不單純,更意外發現徐男在報警通報車禍後,竟倒車輾過吳女,警方依過失殺人將徐男逮捕;吳女送醫後家屬也堅決不讓她接受治療,最後不治身亡。

全案在前(3)日開庭審理,徐男在庭上認罪,後悔表示「自己不懂法律,才會有此下場」,吳女的丈夫被視為共犯,也遭起訴,他則稱「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我同意也犯法,我不知道,所以我相當懺悔。如果我不同意,就沒我事了,不是我要她死的」,法官考量案情重大,案件需繼續審理,法庭將擇日宣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