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超級狙擊手出動 1.5公里外打碎IS指揮官的臉

狙擊手使用的McMillan TAC-50狙擊槍。(圖翻攝自stuff)

狙擊手使用的McMillan TAC-50狙擊槍。(圖翻攝自stuff)

2018/03/21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狙擊手在反恐行動中大放異彩,近日又傳出有狙擊手完成高難度任務,在昏暗夜色中、1500公尺距離之外,精準命中IS指揮官的頭部,當場擊殺。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英國SAS G-Squadron這名狙擊手過去三個月都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執行反恐行動,據傳已射殺100多人。這名狙擊手所使用的武器是美製McMillan TAC-50狙擊槍、.50口徑的子彈。報導指出,SAS獲得情報,一名IS的高級指揮官要前往敘利亞邊界的村莊,他們本來計畫補捉對方,但因為村裡藏有大量IS槍手,便決定執行狙擊任務。

報導表示,射擊發生在昏暗的夜晚,狙擊手在1500公尺之外,只有15秒的時間藉由熱成像瞄準並射擊,子彈精準的擊中對方頭部,打碎對方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