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奇!卡通式犯人畫像 成功讓警方鎖定竊賊

卡通式犯人畫像,讓美國警方鎖定竊賊。(圖擷自推特)

卡通式犯人畫像,讓美國警方鎖定竊賊。(圖擷自推特)

2018/02/10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神奇!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警方表示,他們按照受害者繪製的「卡通式」畫像,在竊盜案中鎖定了嫌疑人,應該就是44歲的男子Hun Phoc Nguyen。當警方拿嫌犯的照片給受害者指認時,對方認出此人就是偷他東西的人。

據《BBC》報導,Hun Phoc Nguyen在市場上假冒是店員,趁工作人員走開時偷走財物。他在1月30日犯案後,警方發布記者會指出,嫌犯年齡在30至40歲之間,身材矮小,可能是亞裔或南美裔,頭髮烏黑,顴骨和下巴都是尖的。

蘭開斯特警方表示,儘管證人所提供的素描畫像可能顯得業餘和卡通,但它顯示出明確的身體特徵,讓當局得以鎖定嫌犯的身分,警方更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