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誤放隆乳矽膠位置 女子慘變「方型奶」

德貝柯近日發現自己胸部變「方形」,診斷後才發現是多年前手術失敗所致。(圖擷取自IG)

德貝柯近日發現自己胸部變「方形」,診斷後才發現是多年前手術失敗所致。(圖擷取自IG)

2018/02/10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尷尬!俄國莫斯科一名女子,多年前進行隆乳手術,卻發現胸型「方方的」,前往醫院診斷後,才驚覺當時醫師將矽膠植入物,誤放在肌肉組織上方,造成她的胸部大變形。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德貝柯(Yulia Debbagkh)是名部落客,她在13年前至醫美診所進行隆乳手術,去年11月卻驚覺胸部變形,至原診所回診卻得到「只能再做一次手術」的草率回應;德貝柯心有不甘,找來另一名醫師替她重新診斷,才發現當年手術有重大紕漏,矽膠原應放在肌肉組織下方,卻被誤放至肌肉組織上,以致德貝柯慘變「方型奶」。

德貝柯不滿原診所的處理方式,認為手術失敗是醫師的疏忽,原診所卻要求她再付一次錢,將矽膠取出後再放新的進去,目前她正考慮原診所提出告訴,律師預估,若德貝柯提出告訴,將會得到約100萬盧布(約新台幣50萬)的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