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想吃洋腸」惹議 辱台老外現正直播中!

老外實況主CJayride開直播。(圖擷自YouTube)

老外實況主CJayride開直播。(圖擷自YouTube)

2018/01/09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外實況主CJayride在Twitch平台,於1月7日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台港女子洗泡泡浴,更在直播影片標題打上「台女想吃洋腸」,最後被Twitch官方Ban台(停權)3天。CJayride於今天(9日)下午轉戰YouTube直播,在一名女子陪伴下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CJayride於7日直播香豔火辣的泡泡浴,國外網友見狀紛紛熱烈留言「EZ」(easy),似乎在指老外釣女生就是簡單。台灣網友們見狀無不義憤填膺,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也震怒,直說這是在種族歧視,開嗆外人不該踐踏台灣人的尊嚴。

CJayride隨後遭到Twitch停權,他回應自己不想談這些問題。不過CJayride於今日中午11時許開始在YouTube直播,他還呼籲網友不要在留言裡寫中文,避免他看不懂。過程中可以看到CJayride走到北捷西門站搭車,到石牌站下車,此時CJayride看見車廂地上有東西掉落,還用流利的中文詢問一名婦人「這是妳的東西嗎?」

CJayride走出石門站後和一名女子會合,走到一間咖啡店享用咖啡,喝完後兩人開始逛街。走著走著他又希望網友留言別用中文,因為外國人看不懂,他也看不懂,因為他的「眼鏡壞掉了」。

相關影片請見:

CJayride在Twitch平台,於1月7日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台港女子洗泡泡浴。圖為中途離開的第3名女子。(圖擷自YouTube)

CJayride在Twitch平台,於1月7日直播3名洋男與2名疑似台港女子洗泡泡浴。圖為中途離開的第3名女子。(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