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醉時遭性侵丈夫鼓勵報案 結果竟是老公幹的

英國一名婦女酒醉之際遭自己老公性侵。圖為示意圖。(圖擷自Mirror)

英國一名婦女酒醉之際遭自己老公性侵。圖為示意圖。(圖擷自Mirror)

2017/12/09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婦人去年因為與丈夫吵架,獨自一人去酒吧喝到爛醉,睡醒後認為遭到性侵,在丈夫鼓勵下去報案,結果DNA檢驗結果出爐,發現犯人就是枕邊人,丈夫週五(8日)被法庭裁定強姦罪成,判處入獄7年並列入性罪犯名冊,以及不可接觸受害人,婚姻也因此破裂。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35歲的婦人去年5月15日,原本與丈夫及兒子前往一個燒烤派對,但途中與丈夫大吵,負氣離開獨自一人到酒吧喝得爛醉。

最後婦人醒來後,發現自己疑似在酒醉時遭性侵,丈夫鼓勵她報案,結果最後檢驗結果出爐,性侵犯竟是自己老公。

原來當晚丈夫接到路人電話,說妻子在公園長椅上倒臥昏迷不醒,將她接回家中後,趁太太爛醉之際性侵她。

法官表示,該名女子遭到最信任的枕邊人背叛,對她而言是個非常沉重的打擊。最後兩人婚姻因此破裂,她也因此搬離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