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師慘遭特教生性侵 女校長竟說:工作的一部分

英國華倫學校去年發生特教生性侵女老師案。(取自網路)

英國華倫學校去年發生特教生性侵女老師案。(取自網路)

2017/11/16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克福郡的華倫學校31歲女老師去年在校內慘遭特教生性侵,女師向校方反映,不但未獲重視,女校長還指稱,接受「挑戰行為」本來就是特教老師工作的一部分,還批評她穿著太暴露,女師最後傷心離職。直到今年,勞資仲裁法庭判決校方要賠償5萬2493英鎊(約200萬元台幣),才使女師獲得遲來正義。

綜合外媒報導,任職特教2年多的女老師控訴,去年6月17歲特教生不明原因突然緊抓著她意圖性侵,掙脫後逃出戶外仍被追到,被推進另一間空教室性侵得逞。

女老師事後向學校投訴,校方調查時,加害人及其家長都否認性侵一事,檢討會中主管還批評她不該穿裙子等暴露衣著,女老師心灰意冷於去年12月離職,並向法院提告。

法官審酌被害人工作權益受損,及案發後身心創傷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及謀職等情形,判決學校必須依據性別歧視賠償1萬8851英鎊、不當解僱3萬3642英鎊,共5萬2493英鎊給受害女老師。而犯案的學生最後低調轉學,但在個人檔案與資料中,沒有留下任何相關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