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雙手捲入風機 強國男9指絞斷

中國男子雙手不小心捲入廠房風機,9根手指當場全被絞斷,還好最後成功接回。(圖擷取自香港《蘋果》)

中國男子雙手不小心捲入廠房風機,9根手指當場全被絞斷,還好最後成功接回。(圖擷取自香港《蘋果》)

2017/10/28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夠恐怖!有個中國男子清理廠房風機時,雙手不小心捲入還在運轉的機器,9根手指當全被絞斷,其中一隻手更是被絞了半截手掌下來,血流如注。男子最後經過了將近20小時的手術,總算接回了手指。

綜合媒體報導,杭州蕭山區張姓男子當時在自家經營的工廠裡清理風機,沒想到不慎把手捲入機器內,張男右手掌當場被絞斷,5指全斷,左手4指斷離,傷勢嚴重。

張男被緊急送醫後,院方調動了10多名醫生執刀手術,張男當天晚上7時被推進手術房,隔天下午3時才結束,前後花費了20小時的時間。

最後張男除了右手中指沒被找到,其餘斷掌與手指都成功接回去,另外也縫合了26根肌腱、19根動脈、27根靜脈和19根神經。目前仍在等待張男的手部機能慢慢恢復正常。

張男的斷指。(圖擷取自香港《蘋果》)

張男的斷指。(圖擷取自香港《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