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賭城59死槍手同名 加國男IG遭網友罵爆

加拿大一名男子因與賭城槍手同名,遭到網友肉搜,轉傳他的個人資料,引起眾多網友到他社群平台Instagram圍剿。(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加拿大一名男子因與賭城槍手同名,遭到網友肉搜,轉傳他的個人資料,引起眾多網友到他社群平台Instagram圍剿。(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2017/10/07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加拿大男子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因與拉斯維加斯槍手同名,在槍擊案發生的當晚(美國時間10月1日),遭到網友肉搜,誤以為他就是槍手,紛紛轉傳他的個人資料,引起網友們紛紛到他的社群平台留言責罵。

綜合媒體報導,加拿大東部新布藍茲維(New Brunswick)的裴德克於9月底註冊Instagram帳號,並上傳一張自拍照。隔天(當地時間10月1日),拉斯維加斯發生大規模槍擊命案,槍手隨後飲彈自盡。

槍擊案發生後,加國的裴德克因與美國64歲槍手同名,一名美國論壇《4chan》的用戶誤認為他是兇手,並分享他的照片,甚至被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許多網友到他社群平台留言責罵。

加國的裴德克表示,隔天一早醒來發現自己手機,有1000多條留言通知,點開一看留言充斥著漫罵和詛咒。他非常震驚網友的舉動,「雖然大家明知槍手已經自殺,但針對我帳號的攻擊留言仍不斷增加,簡直就像是暴動一般」。

加國的裴德克也強調,「我相信那些花時間上網搜尋我的帳號的人,也是對受害者富有同情心的人。」,留言中大約1/5是正面的留言,也有不少人為他辯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