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恐攻全都錄 歹徒撞飛員警下車砍人

索馬利亞籍30歲男子夏瑞夫(Abdulahi Sharif),在加拿大進行恐攻,他開車撞飛1名員警再下車砍殺,之後又開卡車撞傷4人。(法新社)

索馬利亞籍30歲男子夏瑞夫(Abdulahi Sharif),在加拿大進行恐攻,他開車撞飛1名員警再下車砍殺,之後又開卡車撞傷4人。(法新社)

2017/10/05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索馬利亞籍30歲男子夏瑞夫(Abdulahi Sharif),涉嫌於1日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埃德蒙頓進行恐攻,他先開車撞飛1名員警,接著下車砍殺倒地的警察,行凶過程全部都被錄下來,目前夏瑞夫已被逮捕。

據《紐約時報》報導,夏瑞夫刺傷員警後,又開著租來的卡車撞傷其他4人,幸好警察性命無礙。夏瑞夫落網後面臨5項謀殺未遂罪,5項危險駕車罪、傷害罪、持有非法武器等指控。事實上,夏瑞夫於2011年被美國命令出境,他2012年到加拿大申請庇護,獲得了難民身分。

從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到,夏瑞夫先是開車衝撞站在護欄後的警察,1名遛狗路人和另1人驚驚慌慌跑來查看倒地的員警,看到夏瑞夫突然下車砍警察,路人驚慌而逃。接著又有1位行人從後方衝上來,結果看到夏瑞夫正在砍人,馬上停下腳步後退離開現場。

然而原本在地上被砍的員警,突然神勇站起,似乎在喝斥夏瑞夫,夏瑞夫嚇得當場棄車跑走,不過他後來又租卡車撞傷4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