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花豹!印度最大車廠花豹闖入 封廠大搜捕

闖進車廠的大花豹身影被監視錄影器拍下。(法新社)

闖進車廠的大花豹身影被監視錄影器拍下。(法新社)

2017/10/05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位於馬尼薩爾(Manesar)的最大車廠今天傳出出現大花豹蹤跡。印度野生動物官員和警方封閉了工廠,全力搜捕花豹。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凌晨4點,車廠警衛發現發動機室裡跑進1隻駭人的大花豹、趕緊報警。近100名警察和森林警衛封鎖車廠後、帶著麻醉槍入內追捕,7點準備進廠上班的近2000名員工通通被阻擋在外。

這間由風神鈴木(Maruti Suzuki)營運的車廠為印度最大車廠,1年可生產近100萬輛汽車,據稱早上的停工讓他們損失慘重。

馬尼薩爾警察局副局長巴克西(Ashok Bakshi)受訪時表示:「警方和森林警衛組成許多小隊、尋找這隻花豹。我們已封鎖整個廠區。」但目前仍沒傳出捕獲消息。

印度估計共有1萬2千至1萬4千隻花豹居住,大型城市也不例外;首都孟買北方的桑賈伊·甘地國家公園(Sanjay Gandhi National Park)與其周遭,就有約40隻花豹居住。

而該工廠確認廠內與員工安全無虞後,已於第2輪值班時間正式恢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