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警察面前掉1包白粉... 日夫婦拍惡作劇影片被捕

日本西坂大治與美那夫婦,為了拍惡作劇影片,在警察面前假裝掉白粉包,隨後夫婦都遭逮捕。(圖擷自YouTube)

日本西坂大治與美那夫婦,為了拍惡作劇影片,在警察面前假裝掉白粉包,隨後夫婦都遭逮捕。(圖擷自YouTube)

2017/09/10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31歲廣告業男子西坂大治,日前故意向福井縣警察問路,過程中從口袋拿手機時,他假裝不小心掉了1包白色粉末,吸引員警注意後立刻拔腿狂奔,讓警方出動警車圍捕。其實他是為了和28歲的妻子美那一起拍攝惡作劇影片,粉末也不是毒品,最後兩人依虛偽行為妨害業務罪嫌疑罪遭逮捕。

據《NHK》報導,夫婦拍攝影片時,由西坂大治負責問路,美那則在遠處拍攝,影片在YouTube上已超過130萬人次觀看。西坂當時狂奔200公尺,才被1名警察制服。雖然隨後發現白色粉末並非毒品,但夫婦倆仍然被逮。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西坂先是在路人面前假裝從口袋掉出白粉包,2名女孩發現後不知所措,之後1名老者和1名上班族都熱心叫他回來撿。接著西坂展開他的「大冒險」,先走到警車旁丟白粉包,結果現場的警察竟然只是好心地提醒他東西掉了。

西坂決定把事情鬧大,直接走到派出所問路,在員警指路時他又掉了1包白粉,年老的警察當場呆住,年輕的員警則與西坂展開追逐。路上有兩名上班族看到,也熱心在後面跟著跑。隨後西坂與攝影的美那都被捕,警方正在調查這對夫婦的犯案動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