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綜藝大集合」訂近4千元早餐 結果竟是惡作劇

自稱「綜藝大集合」節目的工作人員向早餐店訂了40份早餐,將近4000元,沒想到竟然是場惡作劇。(圖截自「晨司咖啡早午餐」臉書)

自稱「綜藝大集合」節目的工作人員向早餐店訂了40份早餐,將近4000元,沒想到竟然是場惡作劇。(圖截自「晨司咖啡早午餐」臉書)

2017/08/25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的行為真得太過分了!台南新營一間早餐店23日早上接到一通電話,一名表明身分稱是「綜藝大集合」節目的工作人員,表示要訂40份早餐,總價將近4000元,老闆娘怕忙不過來還趕緊調度2名員工提早來上班,結果把早餐外送到現場時,才發現工作人員根本沒訂餐,是一場「惡作劇」,事後氣得向警方報案。

台南新營一家早餐店在臉書發文表示,23日早上9點多接到一通自稱「綜藝大集合」在太子宮錄影的工作人員的電話,表示要訂早餐以及外送,當把早餐送到現場時,卻發現竟然是惡作劇,當下便打電話捐給新營(武濟堂),請他們轉送爲愛心早餐。老闆娘氣憤說,「我覺得做生意賺的都是辛苦錢,也都是各憑本事,苦心經營,而妳如此的行為,很明顯已經觸法!」目前已報案並交由警方偵辦中!

據《TVBS》報導,「綜藝大集合」節目執行製作周志豪表示,當天錄影藝人是早上10點至11點到現場,他們訂的午餐10點就會送到現場,「所以我們都不會再另外訂早餐什麼之類的,我們就是訂午餐,那也都會請廟方幫我們訂」否認工作人員有訂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