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死班花女友逃亡 15年後他成千萬富商下場卻...

孫男被捕後向警方說,真的很後悔當時的衝動犯下大錯。(圖取自網路)

孫男被捕後向警方說,真的很後悔當時的衝動犯下大錯。(圖取自網路)

2017/09/07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西安一名孫姓男子在15年前將班上的班花、也是自己的女友殺掉,為了逃避刑責,他開始逃亡,在2006年他透過朋友在雲南洗白身份,改名換姓,後來他開始經商,做電子產品生意,變成身家千萬的大老闆,但最後他還是被警方找到並逮捕,被捕後他坦言15年前曾犯案,並相當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孫男在2002年10月7日晚上,和女友在大學的操場旁起了爭執,他一氣之下,竟將女友殺害棄屍,開始他的逃亡生涯,他先在各個地方打零工、做生意,後來透過朋友在雲南洗白身份,改姓楊,2012年開電子科技公司,也結婚生了2個小孩,但他也沒對妻子透露真實身份。

警方在今年8月透過技術分析,查出改成姓楊的他,就是當年涉嫌殺害女友的孫男,於是在8月29日到孫男公司逮人。孫姓嫌犯被捕後向警方說,其實逃亡的那幾年他一直很不安,直到洗白身份後才敢好好過日子,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捕,真的很後悔當時的衝動犯下大錯。目前案件仍在調查,孫男也因殺人罪被拘留中。

孫男坦言15年前曾犯案。(圖取自網路)

孫男坦言15年前曾犯案。(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