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15歲孫女產1子 狼祖父事跡敗露不想活

泰國呵叻府一名67歲老翁,遭指控從孫女14歲開始,就用刀威脅恐嚇,對她施以性侵。(圖擷取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呵叻府一名67歲老翁,遭指控從孫女14歲開始,就用刀威脅恐嚇,對她施以性侵。(圖擷取自泰國世界日報)

2017/06/08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呵叻府一名67歲老翁,遭指控從孫女14歲開始,就用刀威脅恐嚇,對她施以性侵,孫女因為腹中懷有祖父的胎兒,事件才東窗事發。

綜合媒體報導,5月30日,現年15歲歐姆(Aom)因為腹痛難耐,父親和祖母就帶她前往醫院就診,卻被醫生發現她已懷孕8個多月,並產下一名重2.7公斤的男嬰,歐姆才吐露出真相。

報導提到,歐姆的祖父在當地一間米廠當保全,平時值夜班,白天在家休息,而歐姆的祖母每天白天都要工作,只有歐姆和祖父在家。歐姆表示,從她14歲開始祖父就持刀威脅她與其發生性關係,還恐嚇她不得告知他人,否則就殺了她。祖父知道事跡敗露後,被嚇得暈厥過去,還企圖輕生,向親戚稱自己「不想活了」,後來被送進醫院治療。

歐姆的祖父向警方辯稱,因為和孫女睡在一起,忍不住性慾,才會與孫女多次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恐嚇和強姦的罪行。警方則對祖父的供詞抱持懷疑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