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蘭妮亞罵「有病」 拎川普斷頭女星遭CNN開除

美國諧星葛瑞芬拍攝影片,片中她手提美國總統川普血淋淋斷頭模型,遭到外界批評。(圖擷取自Instagram)

美國諧星葛瑞芬拍攝影片,片中她手提美國總統川普血淋淋斷頭模型,遭到外界批評。(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7/06/01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諧星葛瑞芬(Kathy Griffin)和攝影師席爾茲(Tyler Shields)模仿伊斯蘭國斬首短片的拍攝手法,將玩笑開到美國總統川普「頭」上犯眾怒。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難忍憤怒,發聲明譴責,美國媒體CNN則已將葛瑞芬自新年節目主持中除名。

葛瑞芬在影片中拎著川普血淋淋的斷頭,畫面十分血腥又駭人,影片一出就犯眾怒。梅蘭妮亞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作為一名母親、妻子以及人類,這張照片令人感到不安。當你考量到這個世界上現存的某些暴行以後,拍攝這張照片無疑是錯誤的,也令人質疑,這樣做的人,是不是心理健康有問題。」

儘管葛瑞芬已經道歉、認錯,但她「斬首」川普的「玩笑」觸怒了許多人,CNN也宣布將她開除,不再讓她主持新年節目。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聲明譴責葛瑞芬。(歐新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聲明譴責葛瑞芬。(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