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打噴嚏斷頸椎 澳洲媽媽一仰頭又裂了...

住在澳洲雪梨郊區的潔芙芮,前陣子因仰頭導致頸椎骨斷裂。(圖翻攝自潔芙芮的募款網頁)

住在澳洲雪梨郊區的潔芙芮,前陣子因仰頭導致頸椎骨斷裂。(圖翻攝自潔芙芮的募款網頁)

2017/05/22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1名媽媽潔芙芮(Monique Jeffrey),6年前曾因打噴嚏,造成頸椎骨斷裂,好不容易才康復,不料,最近又因「仰頭」,折斷同個部位。

綜合媒體報導,潔芙芮表示,頸椎骨首次斷裂,是在2011年,某天早晨,她躺在床上,正在用手機,打了個噴嚏後,隨即感受到頸部不正常地歪掉,動彈不得,痛到受不了,送醫救治發現是頸椎斷裂,花了14週才康復。

潔芙芮指出,這次地點換成辦公室,持續工作一段時間後,覺得頸部僵硬,同事笑我,可能又傷到頸椎骨了,我為了反擊對方,硬是將頭往後仰,沒想到真的斷了。

潔芙芮自嘲,至少這次沒像上回那麼糟;醫師替我戴上矯正器,將頭頸位置固定好,經過6週後,已拿下固定用的夾板,還需要進行復健;胞姊也替我在網路上架設網頁,籌措醫療費用,目前已募得8025美金(約新台幣24萬2296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