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旅館千金貪討嫁妝 新娘3小時休夫、當晚改嫁!

2017/04/30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印度東部小村26歲三輪車夫安薩里(Muntaj Ansari)上週三舉行婚禮迎娶18歲的旅館千金帕維恩(Rubana Parveen),婚禮結束後安薩里卻嫌岳父原先買給他當作嫁妝的摩托車、要求更高檔的款式,帕維恩及家人不滿安薩里的貪婪,新婚3小時候就決定離婚,當晚,她就改嫁給另一名男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薩里不滿意岳父買的摩托車不夠高檔、向他討了更貴的款式,旁人勸他冷靜並且說服他接受禮物,但他卻威脅不帶新娘回家,更與岳父爭論不休,目擊者形容,「場面很瘋狂」。

帕維恩對於安薩里的貪婪感到憤怒,新婚3小時候就在當地的穆斯林法官的仲裁之下閃電離婚,女方家人要求安薩里退回所有的禮金及聘禮,安薩里的父母對於兒子的行徑也感到羞愧,除了將禮品全數退還已外,也寫道歉信向女方致歉。

村民們對於安薩里的行為十分憤慨,便在安薩里脖子上掛滿了鞋子以及「貪心」的告示牌、要他遊街,此外,安薩里的頭髮也因此被剃得亂七八糟。當天晚上,帕維恩就改嫁給另一名25歲的埃利亞斯(Mohammed Elias)。

帕維恩的父親表示:「我對發生的一切不感到後悔,女兒不用與如此貪婪的男子共度餘生,我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