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娘婚前2天發現染愛滋 準新郎最後決定...

有媒體報導指出,近來國內一對未婚夫妻於結婚前2天,才發現準新娘罹患愛滋病,但在新郎堅持下,兩人仍完成婚禮與蜜月。(歐新社)

有媒體報導指出,近來國內一對未婚夫妻於結婚前2天,才發現準新娘罹患愛滋病,但在新郎堅持下,兩人仍完成婚禮與蜜月。(歐新社)

2017/03/06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現代藥物與照護進步情況下,愛滋病已能獲得控制,有媒體報導指出,近來國內一對未婚夫妻於結婚前2天,才發現準新娘罹患愛滋病,但在新郎堅持下,兩人仍完成婚禮、蜜月,還決定要懷孕生小孩。

據《聯合報》報導,準新娘在發現罹患愛滋病後,新郎仍堅持先完成婚禮與蜜月,蜜月過後新郎到醫院檢驗,發現呈愛滋陰性,新娘則定期服藥,經過數次檢驗後,幾乎測不到愛滋病毒,兩人平日也都戴保險套進行安全性行為,最近還決定要懷孕生小孩。

醫護人員表示,長相甜美的新娘,工作與交往都不複雜,前任男友讓她曾兩度流產且罹患性病,懷疑可能是前男友傳染愛滋病毒給她,但新娘不願提供前男友資料,她認為不容易找到真愛,想把以前的事都忘掉。

報導也提到,成大護理系教授柯乃熒表示 很多人罹患愛滋病後,都以為一輩子難尋真愛,不可能組成家庭,目前藥物與照護進步的情況下,其實這些事情已不是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