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學生墜5樓重傷 警方報告:自稱看霧霾墜落

墜樓受傷的趙航。(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墜樓受傷的趙航。(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7/03/30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涿州雙塔中學有名2年級學生趙航(化名)從校內5樓墜落,摔成重傷,本人和家長稱是不堪承受導師邵丹體罰的壓力所致,可是當地派出所則向媒體出示了一份報告書,稱趙航自己說是看霧霾墜樓的。

《澎湃新聞》報導,趙航在去年12月墜樓,傷勢相當嚴重,歷經多次手術才挽回一命,雖然本人和家長稱是導師邵丹體罰所致,但邵丹拒絕採訪,當地教育局表示,教師沒有打罵,反控家長炒作。

事發後,校方支付了醫療費用,趙航的親屬則控訴,老師不聞不問,校方還沒懲罰老師,稱「孩子是看霧霾的時候不慎跌落」,他們相當不能接受這說法。

趙航稱,「看霧霾」這個理由是有人在他送醫時教他說的,但因為意識不清,不清楚是誰,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一想自己還要在這個學校上學呢,要是說錯話了,以後老師同學不還得跟我較真(釐清),給我穿小鞋(打小報告、私下報復)」

當地雙塔派出所在28日提供了一份情況報告書,內容顯示,在做筆錄時,趙航稱:「自己想看外邊的霧霾,踩著不銹鋼扶手,攀上圍牆,後不慎墜樓。」趙航母親則爆料,警方在醫院做完筆錄離開後,孩子和他哭訴:「都摔成這樣了,還不讓我說實話」,而她有要求重新調查,可是沒有結果。

目前趙航仍在家中養傷,很難下床活動,也沒有去上學,該校校長則強調,會全力保障趙航的後續治療,未來若有責任一定會承擔,絕對不會逃避;由於雙方對跳樓原因各執一詞,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

當地派出所給媒體的情況報告書。(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當地派出所給媒體的情況報告書。(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當地派出所給媒體的情況報告書。(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當地派出所給媒體的情況報告書。(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