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狗暴飲暴食險胖死 減肥過後「判若兩狗」

2017/03/26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7歲的寵物狗阿比(Abby)因為暴飲暴食、缺乏運動,導致牠過度肥胖,體重達到了50磅(22.73公斤),牠幾乎是每走一步就會累得氣喘吁吁,對健康造成嚴重威脅,所幸在當地救援組織的協助下,阿比進行了減肥課程,成功甩去了18磅(8.18公斤)的肥肉,與之前相比,簡直是「判若兩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救援中心的成員威爾克(Brittney Wilk)說,第一次見到阿比時,牠體重超重、無法走路,必須靠著小推車才能移動,毫無生活品質可言,每走一步就必須坐下來喘氣。

威爾克更發現,阿比除了肥胖問題外,還有感染、關節損傷,和阿比的主人溝通後,救援團隊把阿比帶回救援中心進行減重計劃,阿比每週會進行6次的「水中跑步機」訓練,直到牠體重減到能正常游泳,之後再開始進行散步。

阿比在減肥課程中成功甩去了18磅的肥肉,之後牠被另一戶家庭收養,新的家庭會定期帶牠去散步運動,牠的體重也繼續下降,恢復到了正常體重,順利地展開了新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