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買33噸「隕石」求婚 女方嬌羞答應了

劉飛買下隕石向女友求婚。(圖擷取自中新網)

劉飛買下隕石向女友求婚。(圖擷取自中新網)

2017/03/15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烏魯木齊有名男子劉飛在14日向女友王芳芳求婚,而他買的求婚禮物價格百萬元人民幣(約453.8萬元新台幣),價值不斐,是顆33噸重的「隕石」,這也讓他求婚成功。

《中新網》報導,劉飛和王芳芳在4年前認識,交往了一段時間,2人在去年到新疆喀什旅遊,劉飛的朋友告訴他說,當地有名收藏家收藏著1塊「隕石」,如果喜歡的話,能帶他去看看;劉飛於是問王芳芳要不要一起去,王芳芳一開始雖然拒絕,但在劉飛的要求下還是去了。

劉飛看到「隕石」後相當喜歡,於是問女友王芳芳「喜歡不喜歡」,王芳芳說「喜歡」,於是他決定私下購買這塊「隕石」,帶著它向女友求婚。

劉飛之後花了百萬元人民幣買下這顆「隕石」,帶著它在14日於烏魯木齊市某個廣場向女友求婚,引來眾多市民圍觀,在大家的見證下,王芳芳答應了男友的求婚。

市民劉女士說:「用這種求婚方式很浪漫,我只見過用戒指求婚的,拉著這麼大的石頭來求婚,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

這顆33噸重的「隕石」價格是百萬元人民幣,讓他求婚成功。(圖擷取自中新網)

這顆33噸重的「隕石」價格是百萬元人民幣,讓他求婚成功。(圖擷取自中新網)

在市民的見證下,劉飛求婚成功。(圖擷取自中新網)

在市民的見證下,劉飛求婚成功。(圖擷取自中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