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0公斤全球最重女子減肥 瘦了100公斤

艾提在短短25天內就瘦了約100公斤,現在體重為380公斤。左為減重前,右為減重後。(圖取自《今日印度》)

艾提在短短25天內就瘦了約100公斤,現在體重為380公斤。左為減重前,右為減重後。(圖取自《今日印度》)

2017/03/10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36歲女子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體重高達500公斤,這位被認為是世界最重的女子在上月搭乘貨機到印度進行減肥手術,在短短25天內就瘦了約100公斤,現在體重為380公斤。

綜合媒體報導,約有25年沒踏出家門的艾提,2月搭乘一架特殊的空中巴士貨機到孟買賽菲醫院(Saifee)接受減肥治療。醫生原計畫透過控制飲食、攝取蛋白質和纖維補充劑,讓她在25天內減少50公斤,但沒想到她就此瘦了100公斤,減重速度讓醫生相當驚訝。

醫生計畫讓艾提在6個月內減少200公斤。她在7日接受了腹腔鏡縮胃手術,還清除了胃部的大部分脂肪,限制了艾提消化食物的能力。醫師表示,一旦艾提術後狀況恢復穩定,她將回到埃及亞歷山大港,醫療團隊將會繼續追蹤她的減肥進度。

艾提的體重一度達500公斤,不僅讓她中風,還引發糖尿病、高血壓與失眠等。去年10月她的家人向專業醫師求助後,決定到印度接受治療,到孟買時體重為488公斤,現在是380公斤,縮胃手術後,體重可能會再進一步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