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小強」! 美小女孩養7千隻蟑螂擁入懷

謝爾比擁有超過7000隻蟑螂,對蟑螂滿是關愛的眼神。(圖擷自YouTube)

謝爾比擁有超過7000隻蟑螂,對蟑螂滿是關愛的眼神。(圖擷自YouTube)

2017/02/18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聞「小強」色變,不過美國10歲女孩謝爾比(Shelby Counterman)卻愛死牠們,她想告訴大家,「其實蟑螂不是怪獸,牠們很可愛!」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女童謝爾比對蟑螂有特別的愛,當她還在顢頇學步時,就已愛上了蟑螂,「我很確定,從我還是嬰兒時就開始。」

報導指出,謝爾比一共養了超過7000隻蟑螂,且各國品種俱全。她驕傲說,「我很喜歡讓這些蟑螂在身上爬,那會讓我感到很開心,他們很有特色又可愛」。

謝爾比也會把蟑螂賣給需要餵寵物的人,並說賺來的錢將用來做為未來的大學基金。據稱她的鬃獅蜥屬每天吃100隻蟑螂、壁虎每天約吃上5隻。

她的父母也支持她的興趣,不過她的媽媽坦言常被大量蟑螂嚇壞,爸爸則說「家裡一隻都沒有當然是最好啦!」但兩人表示會尊重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相關影片請見:

謝爾比完全不怕蟑螂,最愛讓蟑螂爬上身體。(圖擷自YouTube)

謝爾比完全不怕蟑螂,最愛讓蟑螂爬上身體。(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