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情人節沒回家過夜 下體慘遭老婆亂剪一通

中國廈門一名男子因情人節沒回家過夜,他的老婆竟在盛怒之下,持剪刀將男子的陰莖皮膚亂剪成「條狀」。(情境照)

中國廈門一名男子因情人節沒回家過夜,他的老婆竟在盛怒之下,持剪刀將男子的陰莖皮膚亂剪成「條狀」。(情境照)

2017/02/16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節是泌尿科最忙碌的時節?中國廈門一名男子因情人節沒回家過夜,還在深夜醉醺醺地回到家中、倒頭就睡,而他的老婆竟在盛怒之下,持剪刀將男子的陰莖皮膚亂剪一通成「條狀」,皮下筋膜外露,只有堅韌的尿道還保存完整。

根據《海峽網》報導,該男於情人節在外應酬未歸,直到深夜才醉醺醺的回到家,而他的老婆卻對此相當不高興,懷疑丈夫在外鬼混,雙方發生爭吵,男子僅回復幾句便倒頭入睡。沒想到他老婆竟在盛怒之下,持剪刀在該男下體亂剪一通,男子也在感受到劇烈疼痛之下,幾乎酒醒、趕緊逃出家門,聯絡朋友將他送至醫院治療。

送到醫院後,醫生趕緊將男子送進手術室替他清洗傷口,發現男子的陰莖皮膚已被剪成「條狀」,皮下筋膜外露,所幸尿道較堅韌,並未被剪斷。經過3個小時的緊急修復後,男子的陰莖也順利恢復原樣。

醫生表示,節日僅是增添氣氛的一種情趣,切勿過度熱情澎拜。若同房過於粗暴,有可能就會出現像是撕裂、挫傷等意外,建議此時可用紗布或無菌棉球於傷口暫時止血,並迅速前往醫院就醫;若發生陰莖斷裂意外,千萬不要猶豫,越是盡早就醫,束後性能恢復機率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