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怒男擁15槍掃射妻女 只因她們做了這事...

布拉克威爾持槍隔著地板對妻女掃射,只因其中一人偷咬了他做的起司三明治一口。(擷取自《Fox news》)

布拉克威爾持槍隔著地板對妻女掃射,只因其中一人偷咬了他做的起司三明治一口。(擷取自《Fox news》)

2017/01/10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吃了我的三明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巴爾的摩一名男子布拉克威爾(Daniel Brian Blackwell)當地時間8日晚間,在家中做了一個起司三明治。正當他準備大快朵頤時,才發現三明治已被咬了一口,怒火中燒的布拉克威爾立刻衝進地下室,抄起長短槍對妻子與女兒就是一陣掃射。幸好她們最後逃出家門並報警求救,男子在與趕來的警員對峙3小時後,終於遭到逮捕。

報導指出,55歲的布拉克威爾週日晚間政準備食用他親手烤的乳酪三明治時,發覺上面多了一排「噁心的」齒印,氣得他大發雷霆,立即衝進他存放非法槍枝的地窖中,並取出數把長短槍隔著地板對妻子與3名10餘歲的女兒掃射。

在瘋狂掃射後,布拉克威爾的妻子與孩子們並未受傷,並迅速從家門逃出報警求救。警方趕往現場後與布拉克威爾展開對峙,後者一度將自己關在家中,揚言展開攻擊,最終遭警方以胡椒催淚彈制服。

警方隨後對現場進行搜索,在一個隱密的地窖中發現15支由布拉克威爾非法擁有的長短槍,其中數柄槍械處於上膛狀態,火力強大。警方表示,嫌犯目前遭到收押並等候精神疾病的評估,尚未被檢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