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活不過最愛的耶誕節 全家為愛狗提前慶祝

國外一名狗主人,為了讓快離人世的愛犬,能過到牠最喜愛的耶誕節,便決定提早為牠辦一場耶誕派對。
(圖擷自DailyMail)

國外一名狗主人,為了讓快離人世的愛犬,能過到牠最喜愛的耶誕節,便決定提早為牠辦一場耶誕派對。 (圖擷自DailyMail)

2016/12/21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日前國外一名狗主人,為了讓快離人世的愛犬,能過到牠最喜愛的耶誕節,決定提早為牠辦一場耶誕派對,讓可愛的毛小孩能最後再過一次耶誕節,留下美好的回憶。

綜合外媒報導,史酷比(Scooby)是英國一名少女布拉德肖(Molly Bradshaw)的愛犬,5年前史酷比的聽力及視力已開始逐漸的退化,最後甚至還罹患了痴呆症,布拉德肖一家人知道牠可能撐不到最愛的耶誕節,便決定在11月時就開始裝飾家裡,準備提前替牠辦一場專屬的耶誕節。

慶祝完耶誕節不久後,史酷比便去世了,但布拉德肖並不感到遺憾並說,「在牠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已開始飼養牠,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做任何事都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