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畫家浦澤直樹驚傳外遇 偕出版社女強人上賓館

漫畫家浦澤直樹。(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漫畫家浦澤直樹。(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2016/10/10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師級漫畫家浦澤直樹曾創作《以柔克剛》、《怪物》、《20世紀少年》等作品,已婚並且有小孩,但他在今天卻被媒體踢爆,與一名雜誌出版社的女職員A女發生婚外情,兩人一起上賓館的畫面被拍下曝光。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浦澤直樹8月22日出席完一場活動,與A女一起去用餐,過後兩人就前往愛情賓館,3小時後先後出來,一起散步一小段路再分別上計程車。9月18日,浦澤直樹再度與A女上賓館,一樣在3小時過後出來,浦澤直樹還有戴帽子、口罩進行變裝。

A女的友人透露,A女年約50多歲,工作能力強,年紀比她小的老公也在同一家公司,她因為擔任企劃方面的工作,與許多漫畫家、作家有接觸,數年前認識浦澤直樹,進而演變成婚外情。

浦澤直樹被拍到帶小三上賓館。(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浦澤直樹被拍到帶小三上賓館。(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浦澤直樹還變裝掩人耳目。(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浦澤直樹還變裝掩人耳目。(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