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絕非法移民 匈牙利徵召邊界獵人

匈牙利為了防止非法移民闖入,過去就在邊界蓋了一道牆。(美聯社)

匈牙利為了防止非法移民闖入,過去就在邊界蓋了一道牆。(美聯社)

2016/10/02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法移民問題困擾許多國家,很多執政者都希望將這些人擋在國家外,然而這卻不容易。匈牙利為了避免非法移民闖入,現在就在招募一批「邊界獵人」(border hunters),要徹底隔絕闖入者。

當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打算在美墨邊界蓋一道牆,來防止非法移民的同時,匈牙利邊界早已蓋好一道牆。而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匈牙利總理奧爾班(Viktor Orban)還想要用其他的方法來預防非法移民闖入,匈牙利現在開始招募一支邊界獵人,希望能加強防範。這批邊界獵人總共會有3000多人,他們的任務就是要讓匈牙利成為全球最能杜絕非法移民的模範國家。

為了快速查覺到闖入者、並加以捕捉,這些邊界獵人除了配備有機關槍、警棍、警犬外,還會有可以靠人體熱度偵測到敵人的夜視鏡。匈牙利也會提供邊界獵人越野車,讓他們可以快速追捕闖入者,將他們帶回匈牙利的圍牆外。

雖然匈牙利邊界獵人才剛開始進行招募,但已經有大批青少年想要加入。總理奧爾班說,無論是在經濟還是人口方面,匈牙利都不需要任何一個非法移民入國,每個非法移民都可能為大眾帶來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